硫酸铜

晚安全世界。

【邪簇】唯一 (预告!)

是百粉点梗其中一篇。啊啊啊啊啊啊最近好忙!!马上开学了!不过我一定会写完的!!周末和中午挤空闲时间!!我能行!!为了证明我真的在努力写,想想还是发个预告吧哈哈!!

【无脑甜饼?!】OOC!!!!!

灵感来自于《天才在左,疯子在右》—飞禽走兽

故事走向和语言有模仿原文风格,有很大的借鉴。大部分细节对话有重度参考。

以双人视角,第一人称叙述。吴邪视角为主,比较长,黎簇视角为辅,很短。

设定:精神科医师邪X精神病人簇(似乎也不是这样?Emm我也搞不太清了)

大概是鸭梨从小有一种怪病,看人都是动物,然后因高考压力比较大,病状严重很多,于是高考过后他就来医院看病,就见到了主治医师吴邪—这个唯一一个在他眼里呈现出人形的人。然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慢慢慢慢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搞一块去了?!!(不正经!!!)





A吴邪视角

 

从我推门、进来、拿出录音笔,把一切事物摆放好,抬头望向他,他都睁大了眼睛,紧紧地盯着我,用着一种不可思议的眼光。

他是个18岁的孩子。稚嫩的、充满少年气息的面庞似乎能洋溢起海边的丝缕微风,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。他看着我。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我。

我俯身拉开椅子,慢慢坐了下去,再看看他,还是开始那副表情,盯着我,目不转睛。

“你好,我是吴邪。你的主治医师”我对他笑笑。

他愣了一下,回了一下神:“啊,你好。”然后目光又逐渐地转移到我的身上,像是在看什么绝世珍宝。

“咳咳。”在这突然凝固的空气中,我轻轻咳嗽了一下,“小孩,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么?你看得这么认真?”

他顿了顿。“抱歉。”说着,收回了定格在我脸上的目光。

我被搞的一头雾水。我根本不知道我有什么好看的。虽然有点小帅,这是不可否认的,一般女病人来了也都喜欢盯着我看。可是这是个男孩子,而且他的目光,带着一丝不寻常的味道。

他看着我疑惑的表情,似乎悟出点什么:“我叫黎簇。”

“嗯。”我点点头,“我知道。你校服上的胸牌上写着。”

“我从小就得了一种怪病。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人全部都是动物,无一例外。”

“动物?”我试探着问。

“是的。”他看着我,给予我回应。

(未完待续)


【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

在遇见你之前,世界是动物;可遇见你之后,世界有了你这个不同的——人。唯一一个。我知道了,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的美好。

爱虽然会迟到,但一定会到。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3 )

© 硫酸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