硫酸铜

晚安全世界。

【鼠猫大刀片】存在

公元2017年,开封府。

“猫儿,我又回到这里了。”

“你还好吗”

在动身出发之前,我穿上了你曾经的那身官服。


在参观蜡像的时候,导游问我,“你知道这些人里,少了谁吗?”

我努力地控制住自己想要掉下的眼泪。

哽咽着回答:“没有啊。”


导游笑了笑。“展昭。他是不存在历史上的。”

导游是个可爱的小姑娘。她的笑很甜。可我,却怎么都笑不出来。


“没有啊。展昭,他不就站在这里吗······”我说着,指了指自己。转身,哭了。

滚烫的眼泪浇在我撕裂般疼痛的心口。“猫儿······”

我轻轻苦笑,”我只能为你做到这儿了······我多么想,多么想,想让人们记住你!!!!!”


我没有听见导游的呼喊声,跑了出去。

冬日的寒风如刀子般割着我的面颊。忽然,空中飘下了片片雪花。


“下雪了啊·····”我低下头喃喃自语。

“猫儿,你还好吗?”


就算你不存在与历史之上,那么多回忆,也是无法抹去的。对吧?


心在痛也不会改啊

一遍一遍说着”他存在“的话

两世时光,抹不去他入骨风华

还有记忆里东京梦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记得好像有一首鼠猫同人曲《他存在》。看了歌词后有感而发码了这篇文。

超级大的刀片,把自己都写哭了。别打我,我这么帅。emmmmmm!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硫酸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